陳君豪
班級:5年1班

閱讀書籍:聰明的狐狸  作者:張晉霖     出版社:喬福出版


大意:一隻狐狸不小心被老虎捉住了,老虎要吃他時,他說我是


天派來的,如果你吃了我,會遭到上天的處罰。老虎不信,狐狸


說,你跟在我後面就知道了,森林裡的動物看到狐狸的後面跟著


隻老虎,都嚇得跑走了。老虎看到著種情形,心裡也怕了起來,他


向狐狸道歉之後就跑走了。


心得:我覺得狐狸很聰明,牠用這種這方法讓老虎害怕,讓我另眼


相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