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成
班級:五年一班

閱讀書籍: 三更半夜的悄悄話  作者:謝霈儀. 出版社:狗狗圖書


大意:太陽公公要下山了,星星和月亮出來了,大家都睡著了。


小熊做了一個夢,他變成空中飛熊,他聽見星星對月亮說我愛你


,瓢蟲對小草說我愛你。大家都在說我愛你,原來三更半夜的帩


悄話就是「我愛你」。


心得:我覺得這是一個溫暖的故事,我回家也要對媽媽爸爸說我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