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一班的畢業感言


李品樺:就要畢業了,雖然表面上很開心,但是心中有許多


               的不捨。畢竟在這待了六年,也經歷了許多有趣


               的事情,這六年來一直陪伴著我的學校、師長以及


               學弟妹都將讓我懷念不已,尤其是我親愛的同學。


               我要對學弟妹們說的是,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你們


               要好好把握小學的時光,努力讀書,奮發向上,


               對不可以半途而廢,相信你們的未來會更好。我還


               要感謝許多師長,其中我最感謝的是教導我們四年


               的林老師,老師真的花費很多的時間,很認真的教


               導我們,讓我們努力學會各項課業,所以各位同學


              ,以後不要沒看完題目就說「難」,沒有努力要怎


               麼學會呢?我們一定不要辜負老師的期望!


 


李宜瑾: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畢業了!回想起一二年級,天真


               的我們相處得很融洽,因為我們在幼稚園早就認識


               了;三四年級時,雖然老師平時很嚴肅,但會教我


               們焢土窯;五六年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母親節晚


               會老師幫我們化妝,在舞台上表演sorry sorry,很


               玩。就要畢業了!我要謝謝所有教導過我的師長,


               還有這六年來陪伴我的同學,希望在剩下的一個多


               月,大家都能愉快相處,不要有太多爭執,在國小


               最後的歲月裡留下美好的印象。


 


李玟慈:在廣興國小有很多回憶。第一,我要感謝的是 林翠


               屏老師,她很照顧我,每當我有困難時都會幫我解


               圍。第二,我要感 謝郭有發老師教我們焢土窯。第


               三,我要感謝所有教過我的老師,感謝他們教我很


               多知識。


 


邱韋豪:快要畢業了!這六年來,老師和同學的陪伴,讓我


               在廣興國小過得很快樂。想起剛踏入廣興國小時,


               一年級的我們什麼事都不太懂,常常做錯事,老師


               經常原諒我們。那時一下課,我們常常衝到遊樂場


               玩鬼抓人,玩到滿頭大汗,最近我們又開始玩這個


               遊戲了,可能是因為要畢業了,再不玩就沒機會了


              。希望我在國中有好成績,也祝大家身體健康,步


               步高升。


 


溫政城:快畢業了,我好高興,喔耶! 謝謝 老師和同學們


               的教導和陪伴。


 


黃瑞成:再過不久就要畢業了,我好高興!六年來大家都成


               為了好朋友,所以很不捨得離開。老師對我們很照


               顧,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一直教導我們,雖然我們


               不乖的時候 都會被 老師罵,不過我知道老師都是


               為了我們好,我要 謝謝 老師教我們這麼多知識。


               六年級的我們表現時好時壞,也發生了許多讓人笑


               哈哈的事情,我要謝謝我六年來的朋友,我們要當


               最好的朋友,謝謝大家,也祝福你們身體健康,好


               事多多來!


 


黃煒恩:快要畢業了,心中有許多回憶。低年級時只會呆呆


               的看著老師,中年級時郭 老師帶我們焢土窯,只要


               有人沒寫功課,就全班一起處罰。高年級時我們學


               會了做好吃的珍珠丸子和法國土司,還在母親節的


               時候跳舞娛樂大家。六年的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


              ,我要謝謝教導我的老師,和陪著我長大的同學,


               還要謝謝爸爸、媽媽、阿婆、阿公賺錢給我安心讀


               書。最後祝各位同學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君豪: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六年就過了,想起從


               前的點點滴滴,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呢!一年級的


               大家都傻傻的,下課鐘響就飛奔到遊樂場玩到忘我


              ,上課鐘響大家又變回呆呆的樣子,等待下課的


               聲響起。四年級時, 郭 老師教我們做很多東西,


               雖然他有時很嚴厲,不過這也是我的回憶。六年級


               時有許多好的、壞的和很糗的回憶,像是跟老師頂


               嘴、功課亂寫,這些是壞的回憶;老師常常會讚美


               我做事勤快,這是好的回憶;很糗的是有一天中午


               我一直笑,笑到自己去撞桌子,流了好多血,哭到


               快暈倒,把大家都嚇死了。我們就要升上國中了,


               感謝這六年來教導我們的老師和一路陪伴我的同學


              ,也祝福大家鵬程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