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老師   5-1 鍾欣怡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每天準時上下課,上課的時候讓學生上得很開心,也聽得懂。下課的時候,讓孩子們盡情的玩耍。


    假如我是老師,我每天至少會出兩樣回家功課,最多三樣,這樣的話,我的學生才不會有太多時間可以上網、打遊戲。


     假如我是老師,學生如果上學遲到,我會罰他寫課文,叮嚀他一定要早睡早起。如果學生答對問題的時候,我就會送獎品給他。


     當老師雖然可以賺很多錢,可是當老師是很辛苦的!假如我能成為老師,我會當一位嚴格的老師,教導學生成為有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