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事  5-1 吳佳鴻


        我不喜歡做家事,可是媽媽規定我們,假日一定要幫忙


做家事,我有時候要幫忙曬衣服,有時候要打掃或拖地。因


為如果我不做家事,會被媽媽罵,所以一到假日,我就有點


開心,又有點煩惱,開心的是放假了,不用上學讀書,煩惱


的是一定要幫忙做家事。


        通常媽媽做家事的時候都會叫我們走開,不要妨礙她,


這個時候我們都不能看電視,很識相的、乖乖的閃到一邊去。


所有的家事裡面,我最討厭的就是倒垃圾了,因為垃圾裡的


汁液流出來的時候很噁心,那麼噁心的事,媽媽每天都要做,


真是好辛苦啊!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多多幫忙媽媽做家事,雖然我還是


一樣討厭做家事,但是我知道,幫忙媽媽分擔家事才是孝順


的好孩子,而且以後我也要教我的孩子做家事,讓我自己不


用跟媽媽一樣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