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事   5-1 張瓊文


        我覺得做家事是很快樂的,因為我很喜歡冰冰涼涼的


感覺,很舒服。而且我幫忙做家事的時候,爸爸媽媽也會


稱讚我,所以我很喜歡做家事。


        我每天在家要做的家事有:洗碗、洗衣服,還有清理


別人到我們家打撞球後留下來的東西。我覺得把家事完成


後,很有成就感,真是超快樂的。但是因為我還是小孩子


,很喜歡看電視,有一次因為看電視看到忘記拖地,所以


就被爸爸念了一頓。又有一次,我很主動的把家裡清理得


乾乾淨淨的,爸爸媽媽回家看到後,一直讚美我,所以我


很快樂。


    家裡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家事要做,媽媽真是忙碌,以前


我很少做家事,但是最近我覺得媽媽一個人要完成這麼多


的事,實在是太辛苦了,所以我決定要幫媽媽的忙,也希


望以後能幫她做更多別的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