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           5-1李玟慈


幼稚園的時候,老師很幽默風趣,他有時會叫我們寫一二三,寫完了,就叫我們出去玩吧!


莊老師他個性溫柔,可是有時候會在上課的時候會記我們的名字,然後下課的時候罰我們勞動服務!


邱老師是教我們客家語的老師,老師很嚴厲,因為他要我們學會用英文拼音,也會叫我們唸師傅話耶!


林老師教過我們一二年級,但是今年也是他擔任導師,他是一個認真又有趣的老師,他有時會叫我們背課文!


徐老師他上課的時候會比來比去,讓我們大家哈哈大笑,我聽徐老師說他去過很多地方,我很訝異。上課的時候,他說黑面琵鷺的嘴巴很像什麼我忘記了!


 我要感謝所有老師,謝謝老師們多年的照顧,也謝謝老師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