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宅即便闖關活動   5-1黃瑞成


   我們全班今天到高樹國小參加一場有趣的科學闖關活動。這是由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為我們八八水災受災區的小朋友舉辦的遊戲盛會,希望幫助我們遠離水災帶來的害怕與恐懼。


   我覺得最有趣的遊戲是「翻山越嶺」,這個遊戲是要我們把球放在罐子裡一直旋轉,實在很好玩。排在我前面的小朋友一次就成功了,輪到我的時候,沒想到我竟然也很順利的一下子就過關了。


   最簡單的遊戲叫「昆蟲對對碰」,就是把自己抽到的昆蟲標本放在正確的名字上,有蜜蜂、蜻蜓、螞蟻、椿象、瓢蟲等等昆蟲,只要放對兩個就過關,這實在是太容易了。


   這個科學闖關活動真是有趣又有意義,讓我們快樂的玩了一個早上,也學到不少知識。我很感謝老師親自開車載我們去參加這個活動,我一定要對老師好一點,報答他。我也要感謝台北市政府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