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宜瑄
班級: 五年一班

閱讀書籍: 我出生的那一天  


作者:潔美李寇蒂斯.      出版社:格林文化.



閱讀心得: 


故事大意:故事裡的主角是一個小女孩。電話在夜裡響起來,有人告訴一對夫妻說,小女孩出生了,那對夫妻聽了大聲尖叫,帶著大包小包座上飛機,趕去看小女孩因為小女孩的媽媽太年輕了,不能照顧小女孩,所以那對夫妻就領養小女孩,那對夫妻變成小女孩的爸爸、媽媽,他們第一次把小女孩抱在懷裡開心的流下眼淚。


我的心得:一個溫暖的家庭就在我的眼前誕生了!我覺得真正的家庭不只是住在一起,或是有血緣關係,而是要互相關懷與珍惜。這是一個充滿了愛與溫馨的故事,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