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4  江昱橙


書名:好朋友就是這樣嘛    


作者:瑪努˙艾菈  


出版社:大穎文化


故事大意與心得 


  有一天,在學校有兩位小朋友吵架,老師問怎麼啦?


戴帽子的小朋友說他把我的書包拿去丟掉,另ㄧ個戴


眼鏡的小朋友說是他先偷我的東西。戴帽子的小朋友


說你把塗滿奶油麵包丟在我臉上,戴眼鏡的小朋友說


但是他把鼻屎抹在我的褲子上。戴帽子的小朋說明明


是你把鼻屎抹在我的外套上,戴眼鏡的小朋友說才不


是,明明是你先的。戴帽子的小朋友說你先打我妹妹,


戴眼鏡的小朋友說你才沒有妹妹。戴帽子的小朋友說


你說謊,戴眼鏡的小朋友說你才說慌。戴帽子的小朋


友說白癡,戴眼鏡的小朋友說笨蛋。最後戴帽子的小


朋友說ㄟㄟ要踢足球嗎?戴眼鏡的小朋友說好啊!


帽子的小朋友說待會見,所以最終他們兩個人就和好


了。


  我覺得這兩個小朋友吵架的內容很好笑,可是吵完又


和好了,跟我們班的很像,但是如果是好朋友就不要吵


架,應該要和樂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