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李宜瑾


    對我來說,母親節是一個用來感謝家人的日子。因為家人


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才有現在這麼幸福的生活。今年的母


親節,我們學校請了一台舞臺車,讓我們以舞蹈、唱歌……


等方式,來感謝辛苦的母親與家人們。


    晚會當天,我們提早放學,一回家就趕快梳洗、吃飯,老


師規定的時間都還沒到,許多人就興奮的到學校集合了!到


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化妝,每個人不分男生女生都要化喔!


我覺得天氣那麼熱,化完妝感覺黏黏的,好不自在,很多男


生都推來推去,很不願意化妝的樣子,但是最後大家還是嘻


嘻哈哈的被化了妝 。然後我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等待晚


會的展開。


 



 


    一開始上台表演的是六年二班的「OH!撐腰」,再來是


六年一班的「金針花」,接著是摸彩活動,然後就換我們五


年一班上台了,我們表演的是自己改編的SORRY  SORRY


,在舞台的強力燈光下還真有點緊張呢!跳完舞,我們都鬆


了一口氣。接下來還有許多表演和摸彩活動要進行,因為看


表演看到有點悶,所以班上的人就一起去操場玩。黑漆漆的


操場,看不清楚四周的景物,有人亂喊:「有蛇!」大家


嚇了一大跳,驚慌的往回跑。天色越來越黑,舞台顯得好亮


眼,就像是晴朗的黑夜,天空有著最亮、最大的星星一樣,


在操場玩得滿身大汗的我們,也因為累了,就回到座位上安


分的欣賞其他的表演。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向照顧我的家人們說謝謝,忙碌的我


爸也在百忙中抽空來參加晚會,我想我們應該把自己該做的


事情做好,來感謝家人們為我們付出那麼多,我也要祝全天


下像媽媽一樣默默付出的人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