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黃煒恩


    「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當這首歌一直出現在我


的耳邊,就在提醒我母親節又到了!今年學校為辛苦的媽媽


們舉辦母親節晚,聽說還有很豐富的獎品可以摸彩,我們


班還準備了SORRY 舞,真是期待母親節晚會的到來。


 





 


     可是到了晚上,表演前要化妝,我們男生都覺得這是一個


可怕的任務,一直躲躲藏藏,結果我們還是被拉去化妝了,


老師還說我的皮膚很好,隨便化一化就很漂亮了!晚會開始


,首先是六年二班的舞蹈表演,後來是六年一班的打擊表演


,終於到了我們最喜愛的時抽獎,可是我們都沒被抽中


,有一點失望。


 



 


     後來換我們班跳--SORRY舞,我們上台跳時因為音樂好像


有點慢,所以我們都跳得不是很起勁!後來抽五獎的時候,


竟然抽中了我,我超開心!接著還有很多表演,像是喵舞、


愛的主場秀……等等好看的表演。我覺得最好看的表演是


「愛的主場秀」,因為歌曲很好聽,他們的動作也很好看。



      


       晚會快結束時,我們大家就一起合唱「母親您真偉大」


把卡片和康乃馨送給有來參加晚會的母親。


 



 


    晚會結束後,工作了一天的媽媽才有時間開車來接我和哥


哥回家,我要感謝媽媽和外婆每天照顧我,所以我一定要好


好孝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