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前   5-1鍾旻容


    十二月即將來臨,我們最期待的運動會也將到來。每天第二節下課的時候,我們都會在操場集合,一起練習呼拉圈、跳繩和大隊接力等運動項目。我很高興今年又被分在白隊,因為這隊裡面有許多我的好朋友,但是每次練習賽時,白隊都沒拿過第一名,我有一點緊張和沮喪,希望我們這隊的隊員能好好加油。


    每當在練習搖呼拉圈的時候,我常常看到低年級的小朋友很努力的扭動他們那短短的身軀,但是怎麼搖也搖不起來,模樣真是可愛呀!跳繩是我的專長,雖然有時候跳一跳會卡住,但這也是難免的呀!我想,只要我在運動會前多多練習,到了運動會那天一定可以很順利的完成比賽的。


    只要一下課,當我們聽到老師拿起麥克風廣播:「各位小朋友,我們這一節要練習的是大隊接力,」這時,全校都會歡聲雷動,因為這個比賽很刺激,所以才會大受歡迎。開始比賽的時候,每一個人都全神貫注,緊張得不得了,尤其是輪到我的時候,我都會有點要軟腳的感覺呢!我認為,跑得快慢是天生的,所以只要大家盡力就好,不應該責罵那些跑不快的同學。


    運動對身體很好,也可以讓我們越來越有活力。真希望運動會趕快到來,好讓我們在運動會那天展現出苦練多日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