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前  5-1 李心潔


    最近的第二節下課,訓導組長李老師都會叫我們到操場練習跳繩、搖呼拉圈或大隊接力,因為緊張刺激的運動會就快要到了。依照傳統,老師把我們全校分成紅、黃、藍、白四大隊,今年我被分到了紅隊,我覺得我們這隊需要再加油,因為我們都跑得很慢,常常輸給別人。


    每次在練習搖呼拉圈的時候,我都喜歡找朋友和我一起比賽,看誰搖得比較久。有些同學會一次把好幾個呼拉圈套在腰上搖,我覺得好有趣。跳繩的時候,常常有人會被跳繩打到,所以我覺得我們在練習跳繩時應該要保持距離,避免打到別人。我的跳繩技術不強,所以我最近在加緊練習,希望運動會那天不要拖累我的隊友。


     大隊接力是大家最喜歡的比賽項目,每當下課聽見要比賽的廣播聲,全校都會大聲叫好,到了比賽的時候,沒有人想輸,所以大家都聚精會神、用盡全力,每一隊都想拿第一名。今天比賽的時候,有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不知道要跑哪個跑道,我們都替她擔心,真希望我能幫他跑。


     我好希望運動會能趕快到來,因為除了有緊張刺激的比賽之外,那天還會有許多賣東西的攤販會來學校裡,有吃的、喝的、玩的,好熱鬧。而且運動會那天還可以看到我們的家長或是學長學姐們來學校參加比賽,我好喜歡看他們競爭的樣子。所以運動會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