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 11 鍾艾芹

書名:不要帶我走

作者:江淑文

出版社:台灣終止童妓協會

故事大意與心得:

       小童的爸媽把他帶走了。他們走向海邊,決定自殺,

可是小童願意嗎?他並不願意。我很想念小童,因為他是

我的好朋友。我最近常聽到爸媽大小聲的說:「要走全家

一起走!」,我心裡很害怕,因為我還有好多未完成的事,

要是我走了阿公、阿嬤會很孤單的,我朋友也和我約好

了,總不能失約吧!反正我就是不能現在就走,於是我鼓

起勇氣,和爸媽表示我的意見,因為爸媽沒問過我,也

不了解我的心情,原來爸媽其實只是想要搬家,而不是

帶我走,我鬆了一口氣,只要是活著的,生命都有你要

想不到的驚喜。

         小孩的生命不應被剝奪,當然家人也應該要勇於求

助,結束生命並不是解決事情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