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叫李心潔。


我想我爸爸應該是那個李心潔的粉絲


我不會唱“裙擺搖搖”,


可是我會讓“陀螺轉轉”。


幾個星期前,校長發給每班2個手工陀螺,


如今我是咱們班的陀螺小達人。


首先,我用靈巧的雙手讓陀螺打轉﹝有點兒偷吃步就是了﹞。


不過,老師稱讚我很聰明,所謂山不轉,人轉,


先讓陀螺轉起來比較重要。



然後拿起小皮鞭,用力鞭打,薩!薩!薩!


瞧,我的功力不輸給陀螺爺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