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去看牙醫的時候,我非常緊張。雖然爸爸在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緊張,可是一聽到護士阿姨叫我的名字,我還是忍不住哭了起來。親切的護士阿姨看我一直哭個不停,趕快送了一個可愛的橡皮擦給我,看著手裡的小禮物,我真的就不想哭了。


接著,牙醫伯伯拿了冰冰的東西在我嘴裡東敲敲、西照照,當他說要幫我拔掉蛀牙的時候,好不容易放鬆心情的我又開始大哭了起來。這時,爸爸終於受不了了,他板起臉孔叫我不要再哭了,我才停止哭泣,乖乖讓牙醫伯伯拔掉我的爛牙齒。拔完牙齒後,嘴巴裡一直流血,真恐怖。


 


後來,我又去了牙醫診所兩三次;第二次去只補了一顆牙齒,所以一下子就可以回家,我好高興;第三次我還是留著眼淚讓牙醫伯伯拔牙齒,雖然也流了很多血,但是居然一點也不痛


 


現在,我都會聽媽媽 和 老師的話,乖乖刷牙,才不用一直去拔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