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下課,妤瑄和我聊天,


聊到妤瑄瑪麻種了許多好甜的鳳梨,


她說前天給了姑姑好多個,


昨天又有哪個阿姨拿了好多回家,


而且她爸爸也很愛吃鳳梨,


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說鳳梨好甜!


妤瑄問我:老師,我也帶鳳梨來送給你好不好?


素有鳳梨妹之稱的老師笑著說好哇,


不過你只要帶一片來讓我分享鳳梨的香甜就可以囉!



今天一早到教室,辦公桌上就放著一袋削得乾淨白皙又冰涼的鳳梨。


小朋友看得都要流口水了,


算一算每人可以吃到兩片,


感謝妤瑄瑪麻和妤瑄這麼有愛心的幫大家削好一片片香甜的鳳梨!



班上只有哲宏說他不敢吃鳳梨,


爲了也能上鏡頭,他向我拿了一塊最小片的,


而且還一口鳳梨,一口巧克力牛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