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城


  書名:我的警察哥哥  作者:郭玫禎  


出版社 :     大采文化


 故事大意與心得:我的哥哥是一位警察,哥哥總是說:「大家


平平安安!」有一隻小熊不見了,大家在公園都沒有找到小熊


,哥哥都不放棄,雖然一直找都沒有看到小熊。有一隻壞狐狸


帶著小熊要離開,被警察哥哥抓了起來。小熊回到媽媽的身邊,


大家都很感謝哥哥,哥哥可算是村子裡的大英雄,有人送給很多東


西,哥哥說,為大家服務是應該的,我不能拿你們的東西。我覺得


哥哥一個大英雄,以後我也想要學哥哥一樣當個大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