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一班 李玟諍


書名:天鵝湖  


作者:童永得  


出版社:文香書局


故事大意與心得:


    在一個王國裡,有一個王子,他到現在還沒結婚,


這件事一直讓他母后很擔心,母后常常在王子耳邊嘮


叼,王子已經被問煩了,就跟隨從去森林打獵。


    當王子正在欣賞湖景時,有一隻天鵝變成一位公主


,公主說:「我是蘭妮公主,黑森林魔王跟他的女兒忌


妒我的容貌,就把跟我的女侍們變成了天鵝。」王子


聽了很生氣,蘭妮公主繼續:「我必須遇到真心愛我


的人才能解除魔咒。」最後,魔咒解除了,蘭妮公主跟


王子成為夫妻了。


心得:幸好蘭妮公主遇到愛他的人,終於解除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