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ㄧ班 吳哲宏


書名:不是我的錯


作者:克里斯 強森


出版社:和英出版社


    那是在下課發生的,不關我的事。我沒看到事情發生,


不知爲什麼他在哭。我看到了但不是我的錯,我很怕,卻幫


不上忙,只好在一旁看。很多人欺負牠,我無法阻止,但也


不能怪我呀!所有人都打過他,我雖然有打,但只打一下下。


難道我有錯!我一直覺得他很怪。這事情都不奇怪,或許要


怪他。他一個人孤單的流淚。雖然我 應該跟 老師說,但我又


不敢!可是這又不關我的事。雖然我也有打他,我覺得不會


怎樣,因為每個人都有打他,也不能怪我。跟我沒關係嗎!


心得:我覺得打人的人都要跟被打的人說對不起,最重要的


是,我們不能欺負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