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打流感疫苗的    日子     林老師幫小朋友拍下了      勇敢的表情 


記得從前  打預防針那天    我的老師也幫我照過   一張相片   


那是一張     黑白色的相片    一年級的我    頭髮中分  綁著兩條馬尾   


穿著白色運動服   黑色的燈籠運動褲    頭頂有微亂的髮絲  也許是剛上完體育課


當時小小的我   很乖巧的照老師說的    勇敢的閉著雙眼  心裡默數著 一 二 三 四 五.......  


因為擁有   那張照片     那個記憶的瞬間      就這樣   永恆的停留在我的腦海裡面


 


這就是林老師為什麼總喜歡幫小朋友照相的原因


我想把你們在廣興國小留下的    笑聲與足跡    保存下來


讓你們離開廣興國小之後   打開部落格   還能細細品味你的     珍貴的     只有一次的     童年.........


20121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elyra2001 的頭像
    thelyra2001

    翠屏老師的部落格

    thelyra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